系统提示

浓情粽意过端午 幸福成华蓉漂情

发布时间 / 2018-09-03 14:30更新时间 / 2018-11-15 1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人才新政和成华英才计划部署,使“蓉漂”青年人才更好融入成都、扎根成华,搭建起交流交友的互动平台,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提升广大“蓉漂”青年人才在蓉工作、生活的幸福感,2018615日,团区委在成华区青年人才之家组织开展了“浓情粽意过端午,幸福成华蓉漂情”活动。来自全区机关部门、企业、成华青年人才驿站的30余名“蓉漂”青年人才主动参与到活动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包粽子、享温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深切地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下一步,团区委将不断完善青年人才之家阵地建设,丰富活动内容,通过菁英成华、活力成华、志愿成华、幸福成华和青亲成华五大品牌活动,全方面关注“蓉漂”青年人才的个人成长、能力提升、情感归属等,大力构建精准长效的“蓉漂”青年人才跟踪服务体系,进一步推动青年人才在成华的汇聚与发展。

图片1.png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