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团区委组织开展暑期青年大学生感知成华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 2018-09-03 14:28更新时间 / 2018-11-15 14:06

76日下午,团区委邀请区人才办、区人社局、区文旅体局等单位的嘉宾领导与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武汉大学的13名暑期青年大学生感知成华行的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晓林代表成华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对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亲切地向同学们简要地介绍了成华区的发展历史,表示热忱欢迎大家到成华施展才华,筑梦圆梦,与成华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区人社局局长高红就“如何选择适合自身发展道路”的话题与现场的青年大学生作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区就业局局长张青艳就“如何正确对待就业选择”作了现场的专题分享。区文旅体局副局长罗雪松和八里庄文创中心副主任童浩就青年大学生的调研课题对我区文旅产业、文创功能区等相关情况作了现场的解读。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既针对调研课题得到了专题解答,又在个人未来发展、未来就业选择等多方面得到了专业老师的建议和意见,获益良多。

下一步,团区委将总结暑期青年大学生感知成华行的相关工作经验,常态化、专业化、精细化地推进青年大学生感知成华行工作,从而吸引更多全国“双一流”知名高校大学生赴成华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助力我区城市产业发展,为成华区的产业经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3.png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