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驻温高校青年(大学生) 感知温江行

发布时间 / 2018-06-25 15:23更新时间 / 2019-03-04 19:54


团区委开展驻温高校青年(大学生)

感知温江行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更多驻温高校青年(大学生)在温落户干事创业,6月14日,团区委联合区就业局开展驻温高校青年大学生感知温江行活动,来自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的19名青年创客参加。

青年创客首先参观了寿安花木编艺公园,纤细了解编艺公园的运作模式和产品市场渠道销路等情况,同时系统学习了成都农高园发展愿景和思路,以及温江围绕全域健康产业生态圈打造和乡村振兴,在农创、农旅和农养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成效,实地感知温江发展前景和魅力。在座谈会上,青年大学生各自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创业项目发展,对成都农高园发展都市现代农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自己能够借助温江良好的发展环境,扎根温江,建设温江。

下一步,团区委将充分发挥温江高校资源密集优势,根据各驻温高校专业所长,分层分类组织青年大学生深入成都医学城和健康服务业聚集区,向驻温高校大学生积极宣传温江发展战略目标和发展路径支撑,引导高校学子了解温江、热爱温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在温落户,为温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