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成都那么大 带你看个够”城市产业体验行走进一汽物流(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 2018-05-28 10:13更新时间 / 2018-05-28 10:07

2018年5月25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的“成都那么大 带你看个够”城市产业体验行活动走进一汽物流(成都)有限公司,来自青年人才驿站及高校的20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一汽物流(成都)有限公司的协助下,一起参观了整车物流中心、零部件物流中心、备品物流中心三大运营中心和培训中心。一汽物流公司工作人员带领青年代表参观了南区的五个库房的概况,详细介绍了物流运输、人工备货、拣选、转换包装等工作流程和叉车、牵引车、高位叉车等物流运输工具的使用,耐心解答了来访青年学生的疑问。

一排排的仓储架整齐排列,一辆辆叉车井然有序从存放物品的高架中穿梭而过,物流运输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工作人员表示,公司重技术、保安全。在路口,公司设置了指差确认处保持安全距离,并要求工作人员和来访人员必须在进入工作环境时穿戴防护服;从事工作的员工都要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合格后才能取得工作资格。

参观结束后,公司代表带领一行人来到会议室交流参观心得,并向了青年大学生代表分享了就业心得体会,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合影留念。

1527473768(1).jpg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