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青春榜样伴成长——走进七中初中学校

发布时间 / 2018-04-27 11:52更新时间 / 2018-04-27 11:52

青春榜样伴成长——走进七中初中学校

4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高新区团工委承办的青春榜样伴成长系列活动走进了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在新学期的开始利用一堂队团课的时间,为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初中一年级的400多名师生开启了一段科学探索之路。

clip_image001.jpg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苟马玲老师担当主讲老师。

在当天的分享开始前,成都七中初中学校的全体师生对苟马玲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可爱同学们为老师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

clip_image004.jpg

分享刚刚开始,许老师通过分享展示一个个精美的PPT向同学们介绍科学探索对于个人的启迪,通过不同的图片展示。同时开启了一段奇妙的医学探索和3D打印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和高辉老师热烈的互动,每一个问题都都认真的思考。在分享会后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与老师热烈探讨。  

clip_image005.jpg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们本期的青春榜样伴成长系列活动活动也逐渐进入了尾声。同学们老师们都还意犹未尽,希望苟马玲老师能够再到学校来做分享。最后在苟老师和成都七中初中学校师生们的合影中留下了这美好的回忆。也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2018年4月25日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