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青春榜样伴成长——艺术向感性盛开

发布时间 / 2018-01-02 16:04更新时间 / 2018-12-26 15:35

青春榜样伴成长——艺术向感性盛开

 

12月25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榜样伴成长系列活动走进了成都蒙彼利埃小学。并且利用一堂队会课的时间,为蒙彼利埃学的100名师生开启了一段文化与创意的探索之路。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创始人许燎源担当主讲老师。

IMG_2443.jpg


在当天的分享开始前,刚好是蒙彼利埃小学的学生个人画展的展出,许老师在观看完同学的画作后称赞不已,并为小朋友提出了许多的建议。

IMG_2265.jpg

分享刚刚开始,许老师通过分享展示一个个精美的艺术作品带领同学们走进了一个精彩的艺术世界。许老师详细的讲述着对艺术的理解,一点一点的引导着小朋友们向艺术的世界进一步的探索。同时也告诉同学们,小朋友就是天生的艺术家,不要限制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的去天马行空,去畅想未来。

IMG_2307.jpg

在整个分享过程中,同学们都被许老师所展示的作品图片所深深吸引。每一个作品图片的出现都伴随着小朋友一声声的赞叹。似乎这些精美的作品都充满了魔力,带着小朋友们打开一扇又一扇艺术的艺术大门。同学们一双双眼睛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大屏幕上的演示,聆听着于老师的讲解。

IMG_2316.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整堂分享课在这欢快的气氛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青春榜样伴成长进校园主题活动还在继续,我们期待下一场活动的到来

IMG_2429.jpg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