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青春榜样伴成长——探寻艺术梦想

发布时间 / 2017-11-28 16:39更新时间 / 2017-11-28 14:57

青春榜样伴成长——探寻艺术梦想

27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的青春榜样伴成长系列活动走进了成都市七中育才中学。并且利用一堂队会课的时间,为七中育才中学的110名师生开启了一段文化与创意的探索之路。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来自成都明堂文创空间CEO于侃老师担当主讲老师。

IMG_1904.JPG

(成都明堂文创CEO于侃老师为同学们分享)

IMG_1912.JPG

(七中育才张校长与于侃老师合影留恋)

分享刚刚开始,于侃老师通过分享自己孩子的故事迅速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于老师详细的讲述着自己在各个国家旅行时所感受到的不同文化,带给同学们不同的文化视角。同学们也被这个留着长发的叔叔所吸引。

 

IMG_1915.JPG

(于侃老师分享)

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成长经历,同学们渐渐的对文化与创意产生浓厚的兴趣。于侃老师通过一幅幅的画作,一段段的视频,和一个个新奇的设计作品让同学真切的感受到文化创意的神奇。同学们一双双眼睛都聚精会神的看着大屏幕上的演示,聆听着于老师的讲解。

IMG_1940.JPG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原本40分钟的分享课程,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请求下,将分享延长了20分钟。整堂分享课在这欢快的气氛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