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蓉漂英雄汇•青春飞young,创赢温江”活动 在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 2017-11-20 14:59更新时间 / 2017-11-20 15:00

11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温江区委员会、温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的大型主题分享活动“蓉漂英雄汇·青春飞young,创赢温江”在成都海峡中小企业孵化园隆重举行。园区创业青年,高校学生以及入住温江区青年人才驿站的“蓉漂”青年等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AMZ2QD9KU9VUW0R{3IH83UR.png

来自创业黑马西南区域总经理周柯岚先生围绕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传统企业“+互联网”进行了详细分析与介绍。周先生详细分享了了新产业环境下代表性传统企业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实现产品的重度垂直发展的案例,并系统的引导了参会创业青年基于自身产品进行场景想象——垂直细分——重建运营体系的模拟操作。在座青年参与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青春飞young 创赢温江”是共青团温江区委响应团市委蓉漂英雄汇主题活动号召,配套区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品牌活动开展的分享活动。通过邀请有影响力的青年人才和创业导师,围绕温江产业发展、人才落户、创新创业环境等话题开展主题分享,从而引导和帮助广大“蓉漂”青年人才来温江创业、发展,实现赢在温江。

E_9K9~PQT1MNONAW_F]]R5J.png

                                                                  共青团成都市委

                                                                     2017年11月20日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