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 ——团区委赴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1-10 14:50更新时间 / 2022-01-10 14:4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党性观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7月21日团区委机关党支部以 “感受红色情怀 追忆革命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成都战役纪念馆集中展示的文物、图片、书籍等以不同的载体,从不同的角度生动形象、客观真实的记录和再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一边观看展览,逐一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边进行交流感悟。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共同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成都战役纪念馆,学习了解了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挑重担的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党员形象,积极促进青年事业的发展,为新津“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