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拥抱大运•感受新活力——团区委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17 09:37更新时间 / 2020-12-17 09: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爱成都·迎大运”城市共建共治共享“七大行动”,以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思想武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实现成都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成都建设更有为,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委社治委、区教育局、区文体旅局、团区委共同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主题知识竞赛在天府农博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请听题!本届大运会的口号是什么?”,“成都成就梦想!”,“恭喜!回答正确!”1113日下午天府农博创新中心内传来阵阵胸有成竹的抢答声。本次竞赛经历了三个环节的角逐第一个环节为抢位首战,第二个环节为勇往直前,第三个环节为终极PK。参赛选手们年龄虽小但对大运会知识无所不通,无所不晓,让在场观众都忍不住鼓掌比赞。大家以抢答的形式进行答题龙争虎斗。台上选手激烈角逐让很多来宾也意犹未尽现场还进行了现场互动答题环节答对的朋友们获得了精美的礼品。最终,安西初中、花源初中、金华学校、实验初中、实验高中、顺江学校、泰华学校、兴义初中获得了组织奖三等奖。花桥初中、普兴初中、为明高中、五津初中、新津职高获得组织奖二等奖。外国语实验学校、为明初中、新津中学获得组织奖一等奖。获得2020“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主题知识竞赛新津挑战赛前三名的分别是四川省新津中学张义云、成都新津为明学校阴俊昊、四川省新津中学张振邦,他们将代表新津参加由市上举办的巅峰决赛,也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性地开展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凝聚青年群众共识,推动广大青年在共建共治共享的活动中增强获得感、责任感,共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为建设“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