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团区委开展“爱成都迎大运”爱牙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17 09:30更新时间 / 2020-12-17 09:30

 为普及口腔健康保健知识,让青少年从小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全国第三十二个爱牙日来临之际,团区委联合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团委组织华研口腔门诊部志愿者来到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的爱牙日宣传教育活动。

     918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区外国语实验学校,为四年级三班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口腔知识普及课,医生通过PPT课件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青少年口腔保健知识,对如何预防口腔疾病,如何养成爱牙习惯等多个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对大家应如何正确刷牙做了详细的讲解与示范。随后,志愿者们还为每一位同学进行了口腔相关疾病普查。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从中学习了正确的刷牙方法、牙齿及牙周病的预防方法,增长了保护牙齿的技能,预防和减少了口腔疾病的发生,培养了学生注意个人卫生的好习惯。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性地开展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凝聚青年群众共识,推动广大青年在共建共治共享的公益行动中增强获得感、责任感,共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为建设“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