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友好城市•青春进行时 ——团区委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之家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8-27 14:41更新时间 / 2020-08-27 14:41

为推进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进一步提升新津对青年的吸引力、感召力,实现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城市建设更有为。819日,团区委通过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的方式,邀请到辖区内20余名青少年来到青年之家旗舰店开展了“绷扇上的花卉”手工艺制造活动。

活动以“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20余名青少年在手工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绷扇上绣出了丰富多彩的各种花卉。大家在制作手工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带来的艺术魅力,还获得了更多的与其他青年朋友交流的机会。

    下一步,团区委将常态化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之家系列活动,为工作闲暇和课余时间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的服务,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爱成都迎大运氛围营造中来。为共建“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