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友好城市•青春进行时 ——团区委开展“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学子感知城市行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8-27 14:31更新时间 / 2020-08-27 14:31

为推进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进一步提升新津对青年的吸引力、感召力,实现城市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城市建设更有为。723日,团区委通过邀请国内优秀大学生前往产业功能区深度感知体验产业生态圈和创新生态链,增强青年大学生毕业来津就业发展信心和决心。

    活动以“爱成都·迎大运”青年学子感知城市行为主题,30名在全国各高校就读的新津籍青年大学生回到家乡,参观了感知天府智能创享中心和天府明珠公园,全方位深入了解新津区“公园城市+全域旅游”的城市营建策略,感知智能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光明前景。“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刻了解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蓝图,感受到了新津数字化经济的蓬勃发展,希望毕业后回新津,建设家乡。”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李睿康如是说。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张昱淼表示:“随着地铁10号线的开通,新津已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好地方,给每个人都创造了建功立业的机会,而未来,新津将借力地铁时代,为城市带来格局之变、价值之变。”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微软(中国)招聘负责人、上海高顿教育职业规划咨询顾问罗林涛现场和同学们进行《当代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的意义》主题分享交流,向同学们讲解新形势下的企业校招方向和招聘需求,推介就业政策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实施青年就业发展机遇,引导青年大学生规划职业发展路径,鼓励大家毕业后回津就业发展。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来津就业、创业。为共建“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