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新津县共青团系统多个集体、多名个人 获中央及市级表彰

发布时间 / 2020-08-27 14:16更新时间 / 2020-08-27 14:16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尤其是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复工复产、稳产满产的“第二战场”落实落细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中央、共青团成都市委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提出表彰。

在共青团中央关于“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的评选中,新津县人民医院内科团支部凭借过硬的政治能力、良好的组织基础、较强的班子建设和具有示范性的影响作用,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全市仅有3个基层团组织获此殊荣。

在共青团成都市委关于“成都市青年突击队标兵和成都市青年突击手标兵”的评选中,新津县安西镇柏杨村青年突击队获得“成都市青年突击队标兵”称号,新津县人民医院青年医生高莉获得“成都市青年突击手标兵”称号。在共青团成都市委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的两批次表扬中,新津中学团委书记、防疫志愿服务青年突击手李燕五津街道古家铸锋亮剑青年突击队队长郑梦婷县应急管理局青年突击手余莎获得团市委通报表扬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新津县广大团员、团干部、基层团组织继续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再接再厉, 不断取得新成绩。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