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公园城市人人建 新津青年在行动 ——团县委联合五津街道、新津供电公司开展最美营造行动

发布时间 / 2020-07-10 09:26更新时间 / 2020-07-10 09:26

为响应“公园城市人人建 新津最美大家创号召,团县委联合五津街道团委和新津供电公司团委在城西社区天祥巷开展了增花植绿活动。

天祥巷位于五津街道城西社区,全长340米,是连接图腾商圈和城市主干道的一条重要小巷,取自天降祥和之意。6月15日下午,团县委组织五津街道和新津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小巷栽种绿油油的飘香藤和常青藤,大家齐动手,让这条小巷更具年轻活力。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女生负责调整角度,男生负责悬挂,不知不觉地就从白天忙到了黑夜,但大家毫无怨言,他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公园城市建设,让新津变的更为美丽。天祥巷通过此次的营造,增加了彩绘,补种了花卉,增设了座椅和花车贩卖点,形成“幸福浪漫”元素。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志愿者们亲身感受到了“公园城市人人建 新津最美大家创”的浓厚氛围,青年们用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自觉参与到维护公共环境中来。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参加到“新津最美大家创 公园城市人人建”当中。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