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缔结津金友谊 温暖相伴同行 ——团县委开展“津金一家亲•庆祝六一”微心愿认领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7-10 09:22更新时间 / 2020-07-10 09:22

    为进一步助力扶贫攻坚工作,提升帮扶实效,在第70个儿童节到来之际,新津团县委发挥密切联系、服务青少年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了“津金一家亲·庆祝六一”微心愿认领活动,让小金青少年过一个温暖、难忘的儿童节。

    为做到精准帮扶,新津团县委提前与小金团县委对接,收集100位小金困难青少年微心愿清单,分类整理后将心愿明细通过“新津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同时积极动员各基层团组织、各界青年进行认领。经过为期一周的认领捐赠,共收到钢笔127支、字帖115本、台灯76盏、儿童绘本76册、羽毛球拍、运动服和儿童积木若干。这些爱心礼物全部及时寄往小金县,并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顺利送达各位小朋友手中,为孩子们实现了各自的心愿。

    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立足引领关爱青少年的职能职责,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用爱心帮助孩子们安心读书、学好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