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蓉漂·站友帮”成华区职场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22 18:15更新时间 / 2019-06-28 11:12


蓉漂·站友”职场礼仪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人才驿站留蓉站友的职场技能,增强留蓉青年的城市融入感, 团市委在成华区青年之家组织开展了“蓉漂·站友帮”第一期—职场礼仪培训活动,51名成华青年人才驿站的留蓉站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张欢为驿站留蓉站友和入住大学生们开展了政务礼仪、商务礼仪等多方面职场礼仪培训,为入住青年人才驿站的“蓉漂”青年提供线上沟通、咨询等服务,助力留蓉站友们成长成才。活动还邀请青年人才驿站留蓉站友李元媛等3名代表成为成华区青年人才驿站辅导员,建立了“成华区青年人才驿站交流群”,为进一步加强入住站友间的交流联系提供了平台。

下一步,团市委将聚焦“蓉漂”人才交友联谊、城市融入、职场提升、心理建设等需求,持续开展“蓉漂+”人才服务系列主题活动,打造“蓉漂+”全方位青年人才服务品牌。通过活动牵动、园区联动、区(市)县推动的方式,让青年人才在活动中感受天府文化、了解成都发展、体验高颜值、国际范、生活味、归属感的城市生活,积极参与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实现对青年人才价值观塑造、凝聚力建设和人文关怀。

IMG_7140.JPG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