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蓉漂英雄汇”校园行进成都理工大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22 16:17更新时间 / 2019-05-22 16:16

“蓉漂英雄汇”“菁英成华”创业推介校园行进成都理工大学活动

 

517下午,以展你所能,创你所想,圆你所梦”为主题的“蓉漂英雄汇”之“菁英成华”创业推介校园行系列活动在成都理工大学致远楼举行。“蓉漂英雄汇”之“菁英成华”此次活动由团区委区人社局和成都理工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办40多名对创业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现场参与讲座。

活动邀请位科技联合创始人成都科技创业导师、成华区人社局创业导师周宏亮作专题授课,以“大学生创新成果市场化”为主题,围绕“在校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创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创业、如何能创业、成功创业因素等,鼓励创业青年抓住时机、准确定位、把握机遇、顺势而为,选择“别人没有与人不同先人发现特色创新项目讲座最后,周老师通过现场互动交流,面对面地为学生创新创业答疑解惑,指点迷津

活动现场,团区委工作人员发放了《成华区创新创业载体攻略》、《成华青年人才驿站》等资料,并详细解读了我区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受到了现场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