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创业青春,年轻有为” 都江堰蓉创菁英荟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22 16:16更新时间 / 2019-07-01 10:35

“创业青春,年轻有为”2019创响都江堰主题活动

2019628日,创业青春、年轻有为2019创响都江堰主题活动在D+众创空间举行。团市委书记肖瑶、市人社局副局长丁燃、市就业局局长肖良、团市委副书记王瑶以及多位创业导师代表、意向投资方代表出席了活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自20149月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李克强总理的讲话,李克强提出,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

为了激发都江堰全民创新创业的活力,孵化出具有都江堰特色的创新型好项目落地,对创业项目进行推广宣传,充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全民创新创业。都江堰团市委、人社、经科信等部门从不同方向,不同行业分别对创新创业活动进行宣传推广。

来自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部长、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梁正席教授和四川秉卓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余涛律师分别围绕《用好政策助力成功》《初创企业的法律风险》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阐述,令在场创业青年受益良多。

活动中,来自创业青年的项目路演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有科技感十足的型装—现实与虚拟技术相结合发型体验、也有倡导传统文化回归的青城观山书院项目,更有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幸福全家的口号的家庭运动概念中心等项目,在项目路演中,各个项目参演人激情澎湃、争取每一分每一秒将自己的项目完美的展示在大家面前。为了项目的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现场导师对与项目的点评切中要点,毫不留情地指出项目的不足之处,各项目负责人对于导师的点评表示感谢。

据悉,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定于613-19日举办。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在613日同期举办都江堰市双创“活动周”专场配套活动。为突出此次“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活动周主题,团市委将以“创业青春、年轻有为”为主题,开展以政策宣讲、创业导师经验分享、青年创业者交流、创业投资路演为主要内容的2019创响都江堰双创活动,为都江堰市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发展营造浓厚的创业社会氛围。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