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蓉漂英雄汇·武侯创业青年说第六季”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7-22 16:04更新时间 / 2019-04-28 16:03

“蓉漂英雄汇·武侯创业青年说第六季”交流分享活动


4月28日,由团区委主办的蓉漂英雄汇·武侯创业青年说第六季交流分享活动在四川大学举行。副区长林金辉出席活动。

活动在四川大学展业大厦举行,林金辉代表区政府向出席此次活动的专家学者、青年创业者们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成都市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邀请高层次人才、青年创业典型人才走到青年中,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分享,用奋斗为“五四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真诚欢迎广大胸怀报负、怀揣梦想的青年朋友们,紧抓武侯新一轮创新发展的机遇,传承诸葛精神,发挥聪明才智,大力支持武侯高质量发展,推动更多科研团队、创业团队、合作项目落户武侯。

活动现场,资深影视概念设计师薛树柏,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成都中心执行总监徐光宜,“成都市蓉漂创业新星”入选者、成都广合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潘竟栋,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分别就“数字时代的影视艺术创作”、“创业,在成都改变世界”、“再平凡的事,坚持就意味着不平凡”、“新人种创造新物种”,和青年朋友们进行了分享。他们用丰富的经历、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向青年人传递了对时机把握的智慧,对梦想的坚持和面对困难挫折时的坚定。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