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大邑】 “蓉漂英雄汇”——“蓉漂”邑风尚·我们正青春 交流茶话会

发布时间 / 2019-05-29 15:04更新时间 / 2019-05-29 15:0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助力大邑各类蓉漂人才发展,探索优秀人才间的交流共享平台,充分发挥团委阵地优势,全方位提升人才之间的领域资源发展。 2019年4月26日上午,20余位优秀人才在大邑青年之家开展“蓉漂英雄汇”——“蓉漂”邑风尚·我们正青春蓉漂人才交流茶话会。

      分享会中,主持人主要介绍了我县蓉漂人才队伍情况,重点阐述我县团委在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中主要作用及主体思路,从技能培训、城市融入、交友、文化生活等多方位助力我县各类人才发展。交流会中,各行业蓉漂人才积极发言,与现场的青年人才进行交流与分享,用幽默的口吻讲述了自己的经验与实践,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碰撞出了火花,也为在场的青年拓展了新的思维与方向。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