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蓉漂英雄汇” 西餐礼仪和鲜花艺术交友沙龙在双流青年人才之家举行

发布时间 / 2019-05-05 14:48更新时间 / 2019-05-05 14:4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吸引青年人才来蓉发展,努力营造让“蓉漂”成为时代风尚的社会氛围。2019418日,“蓉漂英雄汇”西餐礼仪和鲜花艺术交友沙龙在双流青年人才之家举行。

本次交友沙龙旨在帮助“蓉漂”青年了解双流、融入双流,培养“蓉漂”青年归属感,引领他们为我区“高质量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青春力量。本次交友沙龙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余名“蓉漂”青年参加,通过自我介绍、破冰互动、礼仪标准分享、合作插花等环节,加深了青年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让他们感到了成都市双流区的温暖和活力。

下一步,我们将创新工作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渠道,以“不拘一格、不求所有、不惟地域”的新人才观为指导,吸引和留住更多“蓉漂”青年人才融入双流、建设双流。

0.png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