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蓉漂英雄汇”之“青创简阳·载梦起航”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11-22 13:57更新时间 / 2018-11-22 13:55

为积极引导青年创新创业,从青创的角度拓宽创业就业扶贫渠道,响应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和简阳市委关于青年创新创业的号召,推进我市关于成都市十大民生实事促进就业创业的工作进度。11月21日,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简阳市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蓉漂英雄汇”之“青创简阳·载梦起航”活动在简阳市城市名人酒店英才厅举行,成都团市委青发部老师,简阳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创业青年代表以及青年社工等共计50余人参加。

1.png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六维电商联合创始人、六维电商俱乐部发起人、有赞四川商盟负责人、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特邀讲师、云南民族大学创业讲师叶楷老师作为分享嘉宾。叶楷老师围绕电商发展趋势和电商实操方法与技巧,如何带动电商发展和如何推广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推进农产品上行,形成各具特色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发展模式等青创者关注的话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会,为简阳创业青年们普及了电子商务知识,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我市电子商务的发展和农产品销售模式的转型,为简阳培育一批优秀的农村电子商务青年人才贡献力量。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