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共青团大邑县委 开展“蓉漂人才日”感知大邑活动

发布时间 / 2019-05-29 14:51更新时间 / 2019-05-29 14:51

为开展好2019年大邑县“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429日,由县委组织部(县人才办)主办,共青团大邑县委、大邑县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承办的青年大学生感知大邑活动青年硕博人才专场顺利开展。来自四川大学的12硕博人才参与了此次感知活动。

活动期间,硕博人才们先后对我县青霞幸福公社、沙渠东岳花园安仁特色街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在青霞镇幸福公社文创中心,人才们实地了解了大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乡村文创产业人才培养、品牌设计、产品营销、创客孵化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在安仁古镇,人才们来到川西民国风情文化体验街区,感受民国色彩和文化气息;在沙渠东岳花园,人才们感受到了在党群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的智慧化服务社区,了解了小区内政府引导、社会服务、群众共治共享的格局

此次感知活动在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向青年人才们充分展示了大邑的良好资源和人才发展环境,引导参与我经济社会发展青年人才们纷纷表示,通过感知活动,使他们进一步认识了大邑、了解了大邑在未来会有意识的向其他人才推介大邑。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