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蓉漂”英雄汇·武侯专场之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专场 活动·武侯创 业青年说第 六季

发布时间 / 2019-04-30 13:33更新时间 / 2019-04-30 13:33

       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创业青年风采,传递敢于拼搏、无所畏惧的创新创业精神,4月28日,由共青团成都市武侯区委员会、成都市武侯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成都市武侯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成都市武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大学科技产业集团(科技园)联合主办,由武侯区青年创业园和融创+创新创业孵化器承办的蓉漂英雄汇武侯创业青年说(第六季)在四川大学展业大厦举行。

       此次活动是成都市2019蓉漂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武侯区深入落实“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紧紧围绕成都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强市“目标致力打造青年人才向往的“首选之区成才兴业的“圆梦之地的重要举措。

      嘉宾们用丰富的经历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向青年人传递了把握时机的智慧,对梦想的坚持和面对困难挫折时的坚定希望。创业青年们发挥青年力量为成都的发展,大武侯的发展添砖加瓦。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