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龙泉驿青年人才驿站迎首位住客

发布时间 / 2017-07-26 00:11更新时间 / 2017-07-26 00:14

1.jpg

龙泉驿青年人才驿站。    

人民网成都7月21日电(王波)成都出台的系列人才新政,引发巨大关注。其中 “对外地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来蓉应聘可提供7天免费入住的青年人才驿站”这一条对想在成都发展的广大学子而言无疑十分方便。

相关工作启动以来,在团市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团区委积极行动,精心部署,龙泉驿区青年人才驿站于7月15日正式开启运营,并很快迎来了第一个住客。

记者了解到,第一个住客是是来自湖南湘潭人的张威,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张威告诉记者,他是从同学那里得知成都近期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本科生可落户”让他感到振奋,“7天免费入住人才驿站”则解决了当下之急。他应聘的是位于经济开发区的一家生物科技公司,面试时间就在7月18日,于是,他立即按照程序申请入住人才驿站,第二天收到了入住通知,“办理非常快,非常方便!”张威感叹。18日,张威住进了龙泉驿青年人才驿站,并在当天下午完成了面试。现在,他一边在人才驿站小憩等候下一步通知,一边寻找其他的工作机会。驿站就设置在酒店内,住宿条件和氛围都让他觉得特别满意,“这里将是我在成都奋斗打拼最好的起点。”张威说。

龙泉驿青年人才驿站每个房间为4人间、上下铺,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私人储物柜、网络、空调、电视等家具设施齐全,外地来蓉毕业生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在驿站内,团区委还贴心地为青年们准备了各类书籍,布置营造了温馨的居住氛围,并为他们提供各类便捷服务。此外,龙泉驿“青年人才之家”也正在打造,完成后,还将为广大青年提供就业培训、城市融入、人才交流等公益性、综合性服务。

青年人才驿站微信申请入住流程:

1.关注“青春成都”微信公众号。

2.在对话框内输入“青年人才驿站”(不带引号哟),下载填写《“蓉漂”计划青年人才驿站入住登记表》。

3.将①《入住登记表》、②毕业证或所在高校院系出具的证明材料照片、③来蓉应聘的面试通知照片和④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qnrcyz@163.com邮件主题:按“姓名+性别+申请入住XX区青年人才驿站”格式标注。申请人需在入住前7天提出申请。

4.办理入住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本人凭身份证在申请入住当天0:00-24:00到达指定的青年人才驿站,在前台按程序办理入住手续。

编者注:以上流程为本网上线前临时流程,目前请直接在本站注册用户选择申请即可。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