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成都蒲江青年人才驿站开始免费入住 28日将迎首个“客人”

发布时间 / 2017-07-26 00:03更新时间 / 2017-07-26 00:00

1.jpg

封面新闻讯(记者 秦怡)上下床铺搭配独立卫生间,电视、空调、无线网络配套,每个床铺都配有充电插座和单独的储物柜,生活设施样样齐全。7月21日,蒲江青年人才驿站已完成布置工作,开始等待新“蓉漂”的入住。

共青团蒲江县委后台数据显示,截止7月24日下午三点,蒲江青年人才驿站已收到外地来蓉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入住申请5份,首批入住青年来自陕西、辽宁、山东等地。

“有成都理工大学的,也有四川传媒学院的毕业生。”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通告诉封面新闻记者,首批申请者大多是在川就读的外地籍毕业生。由于入住提前7天申请,7月28日,蒲江青年人才驿站将迎来第一位前往蒲江求职的应届生。

封面新闻记者从共青团蒲江县委了解到,蒲江青年人才驿站是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后推出的引才举措之一,专注于为前来蒲江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提供7日以内免费住宿,将累计提供24个床位。

那么青年人才驿站怎么申请呢?具体申请入住流程分为网上预约、后台审核和办理退房三个环节。

1.网上预约

申请人需根据自己的入住时间提前7天登录青年人才云服务平台网http://cloud.cdcyl.com.cn/

“助你就业”板块,选择入驻站点,注册申请,在注册申请前,详细阅读《申请入驻须知》,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证件的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来蓉应聘书等),完成注册申请。

2、后台审核

完成提交入住申请后,一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系统及时向申请人发送入住申请成功短信。

3、办理退房

申请人每次入住期限仅限7天,到达期限时,青年人才驿站按酒店住宿程序办理退房手续,申请人扫描青年人才二维码退房。

图片由共青团蒲江县委提供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