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成都首批青年人才驿站授牌 外地毕业生拎包免费住7天

发布时间 / 2017-07-19 13:17更新时间 / 2017-07-19 13:1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7日报道 来蓉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最多能够在酒店免费住宿7天啦!今天上午,成都首批13个“蓉漂”计划青年人才驿站授牌仪式在成华区青年人才驿站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驿站能够为来蓉应聘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提供7日以内免费住宿,只要你是成都以外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你就能来申请。那么这里的住宿环境如何呢?本网记者就带着网友一起来“体验”一下。

记者体验:房间宽敞舒适 独具成都文化色彩

上午九点半,记者来到位于招商东城国际中心B座11楼,这里整层楼都被租下作为青年人才驿站,房间十分宽敞,右边是两张上下铺的床,左边则是一张书桌,书桌右侧摆着一笔书柜,左侧则放着供大家存放物品的柜子。房间随处可见一些激励人心的话语,“成都,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房间正中印入眼帘的则是成都新人才观——不拘一格 不求所有 不唯地域。



值得一提的是,书桌上放着一本《写给七天后的你们》记事本,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这个记事本的作用是让在这里入住,等待腾飞的学子们,记录7天每天的所见所闻,求职、生活所遇到的点滴。可以是心酸、可以是喜悦、可以是激励、可以是倾诉。“但是这个记事本不能带走,它会一直留在这里给后来的人看”。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