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

发布时间 / 2022-07-06 13:10更新时间 / 2022-07-06 13:09

共青团成都市新津委简报

 

(第8期)

 

共青团成都市新津                202262

 

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

       ——新津区开展庆“六一”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活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 6月1日上午,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在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新津分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童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庆“六一”暨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活动。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区委、区政府领导莅临校园,和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学校少先队大队成立的庄严时刻。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鲜艳的队旗迎风飘扬, 200名新队员戴上光荣的红领巾,星星火炬,代代相传。区委书记唐华为成都市龙江路小学新津分校少先队大队授大队旗,全体新队员们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热烈而富有仪式感的入队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新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少先队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

 

 

 

 

 

 

 

 

 

 

 

 

 

 

 

 

 

 

 

报:团市委、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委组织部

送: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纪委办公室、区委信息科

发: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

共青团成都市新津区委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印发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