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提示

百年奋斗路 青春心向党--团新津区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06 13:06更新时间 / 2022-07-06 13:05

共青团成都市新津委简报

 

(第10期)

 

共青团成都市新津                2022614

 

百年奋斗路 青春心向党

——团新津区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持续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有效激励广大团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秉持政治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砥砺爱国情怀立足岗位建功,610日,共青团成都市新津区委员会以百年奋斗路 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组织政府办、区民政局、区卫健局31个单位52名团干部参观了由团省委主办、建川博物馆承办的《四川省庆祝建团100周年》团史馆。

团干部们首先参观了《四川省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展,展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浴血奋战 百折不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自力更生 发愤图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解放思想 锐意进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4个部分,青年团员们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史料、音像视频、互动体验以及多媒体等多种展示渠道,深入了解四川共青团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英雄人物、重大事件、亮点工作,看到了共青团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从成立之初到遭遇挫折再到走入正轨,最后到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也深刻感悟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广大青年的关怀,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随后,开展了爱国主题活动——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团干部的自豪感,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团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引导着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活动最后,团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多少英烈为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而牺牲,无数先烈为中华民族求解放洒热血抛头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发扬中华民族伟大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扎实工作,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落实到自身的工作岗位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自觉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以建功新时代的昂扬精神面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团市委

送:唐华书记、胡建平区长、安建东主任、左斌主席、王胜常委、王波副区长;区委办、区人大办、区政府办、区政协办

发: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

共青团成都市新津区委办公室           2022614


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
地址:成都市小南街28号
电话:028-61310932
联系方式